天气预报:
聚力为班级争光,拔河为校园添彩一一莆田九中举行各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16】 【来源:】 【阅读:次】

聚力为班级争光,拔河为校园添彩

一一莆田九中举行各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聚十人伟力拔得班级精神,汇百众雄声喊出九中气势。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活泼、敢于拼搏的校园文化,展现全校师生的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2018年3月28日至4月4日,莆田九中举行了各年级学生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学校团委会和体育组联合举办。

学校图书馆广场是拔河的赛场。下午第三节下课铃声一响,对比赛翘首以盼的各班同学蜂拥而至。不一会儿,广场上人山人海,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各参赛班级精心挑出的十位勇士依次摆开阵势,加油声此起彼伏……

  赛场上,只见大力士们在加油声中个个精神抖擞,磨拳擦掌。随着裁判员老师一声哨响,力士们不约而同地猛然发力。只见他们个个面红耳赤,用尽洪荒之力……在一旁观战的同学,也毫不逊色,呐喊声、助威声连成一片,个个声嘶力竭,班级之间又一场加油声比赛悄然进行……

  比赛的看点远不止于此,再看看各班的班主任老师,有挥动班牌加油者,有比划各种手势加油者……大有巴不得齐上阵帮同学拉上一把之势……

  再看看比赛获胜一方,同学们无不兴高采烈、齐声喝彩,满满的成就感;失败一方,也是永不言败,在惋惜沮丧之余,大有心不甘愿,总结教训,有机会还想再来之意……

  短短的两周时间,每场比赛虽然都分出了胜负,但蕴涵的教育意义远大于胜负。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寓教于赛,进一步促进了各班班级凝聚力的形成,也让同学们在赛场上亲身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能胜利的道理,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莆田九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莆田九中2018年春季学生拔河比赛结果

七年级
第一名:7班   第二名:11班  第三名:1班
八年级
第一名:6班  第二名: 1班  第三名:3班
高一年级
第一名:1班  第二名:7班  第三名:2班
高二年级
第一名:5班  第二名:7班  第三名: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