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九中举行“学习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暨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09-16】 【来源:】 【阅读:次】

寻春多姿哪枝头,异彩缤纷在舞台

一一莆田九中举行“学习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暨2018年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9日晚,莆田九中“学习十九大,争创新业绩”暨2018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图书馆前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舞台流光溢彩,音响后幕效果上乘。华灯初上,图书馆场前,只见人头攒动,师生们如约而至。大家翘首以盼,群情激昂,或是拿起手机拍照,或是挥动荧光棒助兴,场面热闹非凡,俨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18:30整,晚会在莆田九中校歌《梦的启程》中拉开了序幕。 蒋智群校长致2018年新年贺词,蒋校长回顾了学校在2017年取得的骄人业绩,特别是中高考成绩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学校获评为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让全体九中人引以为豪,倍感振奋;同时,他还勉励大家,在2018年齐心协力,携手拼搏,力争顺利通过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评估,再创新辉煌。接着,陈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表彰了2016-2017学年获得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教师名单。随后,学校全体校务成员和受表彰的教师一同上台,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拜年,共同祝愿莆田九中的明天更加美好!
      晚会上,由全校师生自编自演的十九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歌舞、相声、小品、诗歌朗诵、书法表演等节目形式应有尽有,精彩不断。学校共建单位荔城区消防大队的官兵也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晚会还送给了大家一份特别的礼物,播放了本校已上大学的部分往届优秀毕业生们送来的对母校的感恩和元旦祝福的视频,并且特别邀请了部分往届优秀艺术类毕业生到场进行专业演出,真情倾诉,让在场师生们备受感动,欢欣鼓舞。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现场惊喜声不断,中奖的同学兴奋不已,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优秀毕业生的合唱《我爱你中国》中不舍地结束。
       本场晚会,是莆田九中精彩校园文化的一个缩影,是学校艺术办学特色的一次展示,也再一次向社会展现了九中人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