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平安九中】 莆田九中开展“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阅读:次】

【平安九中】

莆田九中开展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供稿:黄东海、翁慧晶

复审:张弦

    为增强学生的法治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促进孩子全面、和谐、健康发展近日,莆田九中开展杜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一、国旗下讲话

 

 

    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全校师生更加明晰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如何加强自身保护。


    二、各班召开防欺凌主题教育班会

    结合事件案例,对学生进行防欺凌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对欺凌和暴力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有礼貌、懂谦让、讲文明的好学生


    三、召开杜绝校园欺凌专题会议

 

    通过专项教育,加强法制教育,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四、校园宣传标语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团结友爱,远离校园欺凌,坚守法律底线,共筑安全长城;增强了自觉遵法守法和依xxx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