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家校携手同心 共促九中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07】 【来源:】 【阅读:次】

家校携手同心    共促九中发展

         一一莆田九中家长委员会成立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家庭、社会对学校教育的密切配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体的教育合力,2018年1月16日下午,莆田九中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成员会议在学校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各年段的家长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肖奕主持。
        首先,肖奕副主任向与会家长宣读了莆田九中家长委员会章程和家长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接着,陈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家校联系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管理,对学校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蒋智群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各位家长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概况,重点汇报了莆田九中近两年在强化德育管理、优化教学设施和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他自豪地提到莆田九中拥有一批非常优秀、认真、尽责的教师队伍,近两年学校中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2017年中考总评创纪录地勇夺全区第四名的佳绩,其中政治单科最高分还获得了全区第一名,高考成绩获得“莆田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奖”,目前学校正在争创省二级达标高中并已接受市教育局初评,这些成绩的取得,让在场的家长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那句“家长把孩子送进了九中,就意味着把家庭未来的幸福托付给了学校”的承诺和担当,更是让家长们对学校的管理和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蒋校长希望各位家长始终不渝地关注孩子成长,坚定不移地配合学校工作,家庭与学校携手同心,共促九中发展。

        会上,莆田九中校领导还向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莆田九中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管理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家长委员会的支持与配合下,莆田九中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跨越,继续谱写学校发展新的辉煌。

器材:Canon Canon EOS 700D

光圈:f/4.0 快门:1/41 焦距:27mm ISO:400

政教处肖奕副主任主持会议

器材:Canon Canon EOS 700D

光圈:f/5.6 快门:1/64 焦距:93mm ISO:6400

陈山副校长讲话

器材:Canon Canon EOS 700D

光圈:f/5.6 快门:1/98 焦距:107mm ISO:6400

蒋智群校长讲话

器材:Canon Canon EOS 700D

光圈:f/5.6 快门:1/64 焦距:115mm ISO:6400

学校领导与家长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器材:Canon Canon EOS 700D

光圈:f/7.1 快门:1/32 焦距:18mm ISO:2000

与会家长们热情洋溢,会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