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生座谈】 关怀切切,寄望殷殷 ——莆田九中召开2024届高三优秀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来源:】 【阅读:次】

【学生座谈】

关怀切切,寄望殷殷

——莆田九中召开2024届高三优秀生座谈会

供稿:周益宾

复审:徐的义

 

为了激发高三学生的学习激情,鼓励优秀学生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辐射带动作用,10月24日晚上,我校2024届高三优秀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国忠、副校长徐的义、政教处主任肖奕、副年段长周益宾2024届高三年段部分优秀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畅所欲言,向领导们反映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肖奕主任表示学校一定会尽可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高三学子提供方便,让他们安心、放心、舒心地学习生活。

 

徐的义副校长针对大部分学生关心的自习课节数问题做出了十分详细的解释,并给予了短期和长期的计划。他强调学习有策,效率为王,目标明确,方能前行。希望同学们要借助学校搭建好的平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朱国忠校长告诉同学要六个意识,即定位意识、时间意识、短板意识、规范意识、合作意识以及静心意识。此外要认真对待每一个“一”,每一天,每一周,每一课,每一题都是夯实基础,反思前进的好机会。最后,一定要狠抓基础,以本为本,万变不离其宗。

 

此次座谈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三优秀生的士气,增强了他们的学习自信心,希望同学们披荆斩棘,破浪乘风,突破自我,书写莆田九中2024届高考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