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快乐九中】 美好“食”光,“味”你而来 ——莆田九中八年级美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 【阅读:次】

【快乐九中】

美好“食”光,“味”你而来

      ——莆田九中八年级美食节活动

供稿:林丽丽(政)

复审:张弦

为了放松学生的身心,减轻学习压力,11月8日晚,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期中考试后,八年级各班举行了盛大的美食节和励志电影观看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一次欢乐、交流、团聚的派对,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也将成为初中生活中的一个美好回忆。

  

家长们利用空余时间准备了各种美食,包括自制的糕点、可乐鸡翅、饮料、水果拼盘以及各种零食等。在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中,“美食节”终于开始了!他们兴奋地穿梭在美食的海洋里,尽情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食物。美食与欢笑交织在一起,教室的各个角落,飘散着美食的香味,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此外,同学们还观看了励志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这部电影讲述了三个不走寻常路的“傻子”,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以“傻”为法门坚守初心,从而牵出了一系列的校园趣事,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有深度且极具教育意义的喜剧片,给人带来启迪:第一:读书不是唯一的路,却是人生最好走的路;第二,所谓捷径,其实是最长的弯路;第三,离你最近的那个人,决定了你的人生方向;第四,追求卓越,成功会出其不意找上门;第五,你那么害怕明天,又怎么能过好今天,等等。影片不仅向我们传递了友情、爱情、亲情等多重情感,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人生中情感的重要性,同时还鼓励人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畏传统观念的束缚,勇于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这次美食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品尝到了美食,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同学们在欢笑中享受美食,也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彼此成长。相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一定会以更加优秀的表现,继续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