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研学活动】 以奋斗之姿,赴青春之约 ——莆田九中2024届九年级中考倒计时一周年暨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15】 【来源:】 【阅读:次】

【研学活动】

以奋斗之姿,赴青春之约

——莆田九中2024届九年级中考倒计时一周年暨表彰仪式

供稿:薛爱银

复审:张弦

考场角逐誓金榜题名,拼搏前程报父母深恩。中考是学子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初三的学习当中,我校今日于永洪研学基地举行2024届九年级中考倒计时一周年暨表彰仪式。会议由基地总教官主持,朱国忠校长、张弦副校长各中层行政参加活动,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到场观礼、誓师。

1.升国旗,奏唱国歌

经过几天集体训练的学生排成各个方阵,身挺如松,整齐划一,庄严地注视着国旗在阳光下缓缓升起。

 

2.颁奖仪式

领导宣读八年级期末区统考优秀学生、进步学生。

 

3.领导致辞

朱国忠校长致辞,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的信心,把握住每一天,保持定力,永不放弃。真正的强者不在于能称雄一时,而在于能自强不息,对设定的目标锲而不舍。朱校长的讲话饱含期待,慷慨激昂,表达了对学子们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4.中考数字方阵表演

 

 

5.学生代表发言,宣誓

学生代表九年23刘烨霖同学作了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力量的发言。在宣誓环节,20班蒋懿同学带领大家宣誓,全体同学紧握拳头,高声呼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振奋人心。相信他们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学习,以超越自我的奋斗书写辉煌!全力以赴,无畏无惧,跃马扬鞭,决胜中考!

 

 

6.过成功门

全体初三学生高擎队旗,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跃过“成功门”,坚定矫健的步伐彰显着初三学生的自信与勇气。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将誓师大会推向最高潮,奏响了中考倒计时的最强音!

 

7.基地晚会

在基地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燃爆全场的“达人秀”。歌舞与青春碰撞出奇妙而绚烂的火花。大家齐聚在一场盛大的晚会,共同谱写一曲动人的乐章。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各班小达人们站在舞台的最中央,尽情展现青春风采。


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以奋斗之姿逐梦前行。让我们整装上阵,踏上神圣庄严的中考之路;让我们同心协力,让雄心与智慧在来年六月熠熠闪光!初三全体师生定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扎实的努力对待每一天,期盼“今年花胜去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