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生报到】莆田第九中学2023级七年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7-31】 【来源:】 【阅读:次】

【新生报到】莆田第九中学2023级七年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一、查询录取情况

通过莆田第九中学微信公众号的“录取情况”或识别以下二维码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编号和报到窗口,并完善毕业学校等信息。

 

 

(莆田第九中学2023年秋季七年级招生录取情况查询)

 

二、领取录取通知书

家长或学生凭学生户口簿或身份证于81日午(1400-1630)到学校教学楼4号楼一层指定窗口领取录取通知书。报到窗口示意图如下:

 

 

三、统筹安排结果

 

统筹安排到其他学校的,请咨询以下电话:

 

 

四、入校须知

 

原则上一位新生带一位家长入校,校内外不方便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敬请家长务必遵守校园规章制度:校园禁止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卫生。

 

五、温馨提醒

 

1.学校规定,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穿校服、运动鞋。男生剪平头、女生短发或长发束起,梳成马尾辫。不染烫发,不佩戴饰物,不化妆,不染指甲,不纹身等。学生不得将手机带入校园,一经发现,将依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2.假期生活要规律。面对即将开始的初中生活,同学们更需要利用假期不断充电,有意识地培养自学、自律能力,为接下来的初中学习积蓄力量。

 

                                                莆田第九中学

                                              20237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