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军训活动】 青春无畏烈日,军训锤炼意志 ——莆田九中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 【阅读:次】

【军训活动】

青春无畏烈日,军训锤炼意志

——莆田九中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夏令营开营仪式

供稿:黄敏、许玲

复审:陈山

为强化新生的国防意识、团队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集体协作精神,8月16日上午8时,莆田第九中学隆重举行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本次开营仪式由政教处主任肖奕主持。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俊杰、莆田第九中学校长朱国忠、副校长陈山、副校长张弦、办公室主任李希雄、工会副主席兼高一年段长杨丽娟、高一全体班主任以及新生出席了本次仪式。

 

 

迎国旗、奏军歌,展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俊杰同志发言


(高一全体学员宣誓)


最后,朱国忠校长代表莆田九中全体师生向2023级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并为新生们介绍了九中的校史及近几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向新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

1、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

2、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

3、严格训练,严格要求;

4、凝聚合力,争当模范;

5、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随着开营仪式的结束,我校为期6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青春无畏烈日,军训锤炼意志。相信同学们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未来三年的高中校园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给学校良好校风的延续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