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生培训】 莆田第九中学2023级高一新生入学培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 【阅读:次】

【新生培训】

莆田第九中学2023级高一新生入学培训公告

供稿:教务处

复审:徐的义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824日举行高一新生入学培训。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学生到校时间为8月24日上午7:20前,请准时。

2、培训地点:4号教学楼2-3层(军训时候班级1-9班教室)。具体安排将发在军训班级群,到时候也会张贴在4号楼一楼公告栏上。

3、携带学习用品(包括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直尺、圆规等)、饮用水入校,禁止携带手机、MP3等电子产品进入校园

4、家长不得进入校园,训练时间为一天。中午11:05后,可前往食堂用餐,近途的学生可以接回家,远途学生可在原教室休息,不得私自离开学校,最后一个训练项目结束后(约17:20)学生即回,请家长与学生提前约好接回地点。请家长尽量选择绿色出行,谢谢配合!天气多变,请家长提前备好雨伞、雨衣等雨具。

5、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军训班级班主任,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

附:学校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