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谱新章 ——中共莆田第九中学文科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11-10】 【来源:】 【阅读:次】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提升凝心聚力谱新章

——中共莆田第九中学文科支部委员会成立

供稿:郑丽珊

复审:陈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6日,莆田第九中学党总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召开文科党员大会,认真做好莆田第九中学第一届文科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选举会议

选举大会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总支纪律委员张弦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朱国忠及全体文科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肖奕、陈腾腾、林伟、郑丽珊、黄兴龙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莆田第九中学文科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第一届文科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林伟同志当选中共莆田第九中学文科支部委员会书记,郑丽珊同志为组织委员,陈腾腾同志为宣传委员,肖奕同志为纪律委员,黄兴龙同志为文科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报区教育局党委批准。

 

书记发言

选举工作结束后,林伟同志代表第一届文科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文科党支部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的教育工作中心,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开创莆田第九中学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不辜负广大觉员同志的期望。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朱国忠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文科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党建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将大大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他对文科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文科党支部发挥好“三个作用”;希望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制度;希望求真务实、讲实话、做实事、务实效。

 

党建引领新征程,莆田第九中学将一如既往加强党的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莆田教育高质量发展扬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