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建工作】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中共莆田第九中学理科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 【阅读:次】

【党建工作】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中共莆田第九中学科支部委员会成立

供稿:林丽丽(物理)

复审:陈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7日,莆田第九中学党总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召开科党员大会,认真做好莆田第九中学第一届科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选举大会在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山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朱国忠及全体理科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经过严肃认真的投票,李希雄、方志芳、孙佳佳、杨莉、林丽丽五位同志当选为中共莆田第九中学理科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理科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李希雄同志当选中共莆田第九中学理科支部委员会书记,林丽丽同志为组织委员,杨莉同志为宣传委员,方志芳同志为纪律委员,孙佳佳同志为理科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报区教育局党委批准。

 

选举工作结束后,李希雄同志代表第一届理科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对理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团结协作、夯实基础、立德树人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分工协作,相互理解,换位思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做好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开创莆田第九中学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不辜负广大觉员同志的期望。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朱国忠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科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有了更为坚强的组织保障;意味着,学校的党员、教职工和学生有了更为温暖的组织关怀,有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理科党支部的工作能起到三点作用一是管好党员的作用、二是联系群众的作用、三是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希望理科党支部能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制度讲实话做实事、务实效。

树立理科支部的新形象,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用出色的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莆田九中增光添彩!